山東學生
※山東學生教室裡,有三個山東籍的學生在上課互傳東西…老師發現後責問:「你們做什麼?」只見其中一個學生說:「他奶奶的B。」「什麼?」老師有點生氣的說:「再說一次!」「他奶奶的Bi。」學生又說了一次,老師氣得捶桌大叫:「你再給我說一次!」「他奶奶的Bi呀…」學生怕怕的說語畢,老師已拿起籐條開始追打!學生一邊跑、一邊哭著叫:「他奶奶的Bi、他奶奶的Bi嘛!」................................................................

(他拿他的筆、他拿他的筆嘛!)





※研究所考試

今天有朋友去考研究所....剛剛在MSN上遇到....我 : 好考嗎..友 : 還好...才40個報名...我 : 那幾個人缺腦阿......友 : ...............可能只有我缺..其實我是要問有幾個人"缺考".... 但打字打太快按錯............



※中翻英某次期末考,英文題目如下:中翻英:1.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扣子掉了。2..他聽到電話鈴聲,就去接起電話。英文最破的小摩寫了以下的答案:1.Shit!2.Hell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