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6/2日
早上大哥來電說爸爸在樂生排到病房了,明天要趕快從分院轉樂生,怎麼上次也是趕,這次也是趕,記得4/22日要轉分院的時候,也是非常趕,我們是當天被告知要在下午轉分院,當時媽媽下午2點打給我說;「爸爸等一下就要轉院了」,總院為何沒事先告知家屬要轉院?一時要辦出院、一時要整理行李、一時又要顧爸爸,整個亂到不行。
大哥說;可能是看護狹怨報復,因為護士說有派人來通知,但我們全家沒有一個人知道,所以護士是告知有床位了,但看護沒有說,要不就是忘了說,結果媽媽、二哥、新來的看護和大哥就在2小時內辦了出院,感覺好像在逃難,一點尊嚴也沒有,甚至對總院的風評醫療制度再也不敢領教,本來分院是要待到6/7日的,剛好樂生空出一床健保床,小姐說明天不過來就把病房讓給下一個人,所以今晚要好好打包了明天一早要出院,一定要趕在中午前進樂生,早上打去樂生問:「是否有足夠的輪椅? 樂生的 小姐說只有10台輪椅」哇~真糟糕10台怎麼夠,看來要趕快去買輪椅,總不能要看護扛著爸爸吧!事不宜遲小弟帶著看護去買輪椅,或許看護比較知道買哪一種輪椅?才是方便又不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