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感..
長澤雅美的笑容真的好甜!!!
看到這過去的健三,套句小禮的話,你真是不懂人家小女生的心ㄋㄟ。
"健三!不要給她!!!"看到這幕時我的心中OS~
好友五人組
這個吻,健應該是鼓足了全部的勇氣吧
禮還真狠ㄋㄟ,上回只不過是一巴掌,這回竟是兩巴掌!
健都苦苦哀求了,小禮竟然還說:健三你什麼都不懂!其實仔細想想,禮和健在面對感情的態度都是一樣猶豫不決。
這幕很可憐ㄋㄟ
妖精大叔說的話是"字字真言",小朋友一定要聽喔
這畫面應該是用來讓觀?自行想像結局的吧求婚大作戰終於播完了~~好重的失落感
雖然之前早忍不住在網上看完~~
但每天還是會準時收看.......
喜歡看劇中5個好友一起玩樂.拌嘴....
喜歡看禮和健那種似有若無的噯眛....
喜歡看小鶴"人小志不小"的勇於追求繪理(這段姻緣真得感謝健)
談到劇中感人的段落~~~
禮的爺爺來訪這集.....
健鼓勵禮勇於說出對爺爺的愛~~~讓禮在爺爺死後而無遺憾~~
健向禮求婚這集.......
健從背後抱住禮~~不要走......和我結婚.....
而禮卻說....健你什麼都不懂.......
(說實話~~我真不懂禮為什麼這麼說~~)
最後一集健的致詞......
可說是此劇最催淚的點~~另外桑田佳佑演唱的主題曲
真是好聽到爆!
為了稍解求婚的毒
我勉強的看了少年白虎隊
因為不懂日本歷史
第一集實在看的霧煞煞
不過接下來似乎越來越好看
但劇中動不動就談到要效忠天皇.追隨主公....狀烈成仁之類的話.....
實在讓我不解及頭皮發麻
可能是我不懂日本人的武士精神吧~~
還有一點也很怪.....
古裝劇還搭英文歌.......太怪了吧....
雖然歌是好聽的啦......
另外.....每集片尾都得看這群16.17歲的白虎隊切腹自殺......
真的很不忍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