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花櫥窗設計-台中花舖花禮專送店台中花舖花禮專送店-台中花店花嫁囍事婚禮部落-網路花店-台中花店婚禮佈置diy
時尚的美髮店也是跟花店一樣都是紫領族~這是之前做過的美髮店櫥窗設計Q什麼是「紫領」?工作者都有三項特質,Practical(能動手操作)、Progressive(積極創新)、Personal Brand(擁有個人品牌),這群既能動手,又能動腦的新職場明星,在各自的領域紅得發紫,我們叫他們「紫領」(Purple collar)。
有著藍領的技術、白領的頭腦,未來是紫領的一片天,最新一期商業周刊斗大的標題『誰殺了白領 ? 紫領出列 !』,描寫著 5位紫領教主,如何超越白領,身價翻千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參考看看,別人是怎麼辦到的。
M型化社會來臨,這已經是個事實,未來和富人相關的服務業拓展空間大,從紫領成功學看來,差異不是在行業,而是在技術的深度,如果決定選一門技術當職業,其成功秘訣在於實做,靠不斷重覆操作累積經驗,而後必能融會貫通,成為專業。
然而環境是現實的、殘酷的,技術市場競爭激烈,就拿汽車美容來說,一條街前後左右開4~5間,到處可見,如何在這種環境中勝出 ? 考驗著經營者的智慧,怎麼讓您的努力被消費者看的到,替自己創造新舞台,相信這是不容怠慢的。
在現在的環境中,競爭不只是靠技術,要懂得更多,才能做個稱職的紫領族,這是我閱讀這期商業周刊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台中花舖花禮專送店-台中花店花嫁囍事婚禮部落-網路花店-台中花店婚禮佈置diy
台中花舖提供情人節花束(婚禮)會場佈置、線上訂花.花禮宅急便、網路花店、代客送花、各式節日花束「全省花店」「花束」「花禮」「花語」[花藝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