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世界杯少棒賽台灣開打啦
2011年在台灣最盛大的棒球賽事就是7/8~7/17舉辦的第一屆世界杯少棒錦標賽。第一屆就選擇在台灣,其意義可謂非凡喔!除了台灣各級棒球實力與成績有目共睹外,少棒成績更是第一名啦!此時有沒有瞬間讓您想起威廉波特了呢!
除了鼓勵大家進場為小球員加油打氣外,想想這些棒球明日之星很多來自鄉下地區,沒有像樣的球棒與手套,在職棒比賽盛行的今日,他們已被漠視很久了,所以有沒有想過你近年”好像”已經很少半夜起床看少棒比賽了吧!
少棒是棒球運動的根基,我們沒有忘記,我們提供了適合小選手使用的球棒與手套,如TPX.EASTON的鋁棒,MIZUNO及雙塔的手套,更有從日本飄洋過海來的ADIDAS少年用手套等,這些都是質佳且價位合理的好工具喔!此外我們也有軟式少棒的鋁棒喔!還有先前介紹過的親子棒球組合等,總之不論你要什麼棒球用具,新太陽應有盡有可讓你一次購足。少棒賽開打了!爸爸媽媽也該為家中的小王建民們添購他們的武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