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鵬欣水游城內聖誕女郎點燃聖誕之燈。 張道正 攝聖誕老人和小丑們與小朋友現場互動,發放聖誕禮物。 張道正 攝慈善款捐贈以幫助天津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們。 張道正 攝
  中新網天津11月7日電 (記者 張道正)7日晚,天津鵬欣水游城舉辦聖誕點燈和慈善捐贈儀式,用這項源自北歐的古老聖誕點燈儀式表達人們對聖誕節的美好期待,以及對天津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們的無限愛心。
  作為本年度天津鵬欣水游城聖誕節系列活動的序幕,水游城的聖誕點燈儀式與公益慈善捐贈活動相結合,使此次的聖誕亮燈儀式更加有意義,同時將公益慈善活動延續下去。活動現場吸引了許多關心和參與公益活動的愛心人士的積极參与。
  當天下午17時30分,慈善捐贈儀式的預熱活動開始。聖誕老人和小丑們在商場內與來往顧客現場互動,發放聖誕禮物,為活動積累了不少人氣,營造了濃重的節日氛圍。18時整,聖誕女郎熱辣舞蹈開場,唱詩班也唱響聖誕之歌。
  因此次的亮燈儀式具有重要的慈善意義,受到了水游城的高度重視。在聖誕亮燈儀式後,天津水游城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部經理方芳將水游城彩馬繪製活動和慈善拍賣會中所得的全部善款捐贈給天津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們。另外,水游城以企業的名義為天津市兒童福利院孩子捐贈了許多實用愛心物資。
  捐贈儀式標志著天津鵬欣水游城的慈善系列活動的圓滿結束。此次慈善捐贈活動感染了許多在場的愛心人士,紛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完)  (原標題:天津水游城舉行聖誕點燈儀式 慈善捐贈助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