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鐘嘯 通訊員/李祖文 羅志娟)筆者從白雲機場獲悉,5日起,白雲機場2014年“開放辦機場”記憶體活動將正式啟動。此次活動將選擇備受旅客和社會關註的“不正常航班服務”為主題,再次面向全社會公開徵集服務的“金點子”,這已是白雲機場連續第3年舉辦該項活動。
  近年來,“不正常航班服務”成為社會大眾廣為關註的民航熱點話題之一,國家民航局也高度重視此事。今年,白雲機場方面決定直面問題,面向社會各界徵集如何更好地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務”的意見和建議。據瞭解,今年“金點子”的徵集時間從8月5日起至9月15日止,為期4褐藻糖膠0天。活動共設置一等獎3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10名,以及入圍獎40名,總獎勵金額達10萬元(含稅),其中一等獎獎金達1萬元(含稅)。廣大旅客可以通過白雲機場官網(www.gbiac.net)提交意見和建議,或者將“金點子”發送到專用郵箱(paxservice@gbiac.net)。  (原標題:白雲機場10萬元徵集服務金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