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1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1)日以“臺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集人」”身分,應摩根史坦利公司邀請赴港演講,連勝文在演講中強調,臺北市的經濟發展健全,動能良好,很適合外資投資,臺北市需要吸引更多外資投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才能在本質上改善薪資停滯的狀態,這是城市發展的一大課題。
  連勝文今天下午以“臺北市的未來發展及投資機會”為主題,向40多位在臺北市有大量投資的外資經理人發表演說。
  連勝文分別就臺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架構、城市發展計劃、主要策略產業、財務創新及長期發展計劃等五點簡報。他表示,經發會從1999年7月成立以來,運用政府資源,積極推動北市各項重大投資,協助解決北市企業經營問題,營造良好投資環境。
  連勝文認為,臺北市身為“首都”,同時也是一個商業為主的城市,“首都”市長必須具有招商能力,他並強調,“我們必須讓更多人看到臺北市的經濟實力及投資魅力”,未來也將持續引進外資在台投資,促進經濟及產業發展。
  連勝文同時也向在場的外資經理人介紹臺北市豐富的觀光資源及景點,並表示,未來他將增加行銷觀光經費,整合景點,推展觀光,並將文創產業與觀光產業相結合,進一步把松山文創園區、華山園區、與中山北路地區打造成臺北的“三山文創區”,另推動跨業結盟,結合電視、影劇產業,創造綜效。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勝文赴港演講 強調臺北市需要吸引更多外資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