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消息 17日,以色列和控制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按照聯合國的要求短暫停火5小時,以方便加沙地帶平民補充生活物資。
  同一天,以色列方面宣稱,以方和哈馬斯在埃及斡旋下同意從18日開始實現長期停火。哈馬斯方面對這一消息的回應是:“沒聽說。”
  以色列本月8日開始對加沙地帶展開代號為“護刃行動”的軍事打擊。美聯社報道,迄今為止,這場衝突已經致使230多名巴勒斯坦人喪生。
  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以色列官員17日告訴媒體記者,巴以雙方同意從18日開始實現長期停火。
  針對以色列官員17日的說法,哈馬斯發言人法齊·巴爾胡姆向法新社記者證實:“我們沒有得到有關這份協議的任何消息。”哈馬斯另一名發言人薩米·阿布·祖赫里說:“有關(長期)停火的消息不正確,相關努力仍在繼續,但迄今沒有達成協議。”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巴以短暫停火長期協議難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