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3月5日訊(株洲晚報見習記者 劉娟)前晚,住在株洲市蘆淞區楓溪街道湘江村、20多歲的小餘碰到件網站優化囧事:開車時遇到一頭走失的豬,還不讓道,因擔心車子撞到豬,他報了警。
  小餘是安徽人,在湘江村附近的工地上工作,當天晚上10點多,他開車從河西經建寧大橋回住處,下了環線後,車子走上江邊一條約4米寬的小路,這條路平時車輛不多,又是晚上,小餘車速不慢。突然,他看到不遠處有一隻豬,大約300多斤,橫著身子站在路中間,小餘一驚,立即剎車。仔細查看一番後慢慢往前九份民宿開。他想要從左邊繞過去,可是,這豬也往左移動,害怕撞到豬,小餘試著往右拐的時候,這時豬也往右走,就這樣左右慢慢移動,20多分鐘,車和豬都只行進了20多米。
  心急的小餘乾脆把車停了下來,“這豬抗癌食物第一名肯定是自己跑出來的,得想辦法找到主人把它帶回去。”小餘人生地不熟,他想到找民警幫忙。
  撥打110後,不多會兒,楓溪派出所的2位民警就趕蒸烤箱到了現場,一邊做筆錄,一邊向周邊的居民打聽,圍觀的市民越來越多,大家一起幫忙想辦法,家住附近的市民袁先生想起自己舅舅家也喂了豬,連忙打電話過去詢問,電話那頭跑到豬圈一看,果然不見了。失主袁先生滿心歡喜領回了豬,對小餘和民警道了很多次感謝。  (原標題:男子開車遭遇“二師兄”擋路 僵持20多分鐘無奈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