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隨身碟日 南華大橋
  2月9室內設計日 茅草街大橋
  2月9系統家具日 啞巴渡大橋
  紅網南縣站2月10日訊(通訊員 劉娟)2月8日至9日,南縣迎來了新年第一場雪,低溫大雪天氣導致路面嚴重積雪結冰,結冰最厚seo處達4釐米,積雪最厚處達8釐米,嚴重影響道路暢通和行車安全。
  根據南縣縣委、縣政府的要求,該縣公路管理局啟動應急固態硬碟預案,對嚴重結冰的重要路段、大型橋梁(如茅草街大橋、南華大橋、南安大橋、運河三橋和北洋橋),採取灑鹽化凍、機械鏟雪、人工除冰的辦法疏導交通;對危險路段設置警示標誌、標牌,有效的保障了行車安全和群眾出行安全。
  據統計,2月9日,南縣公路管理局共出動手拖12台,拋撒工業鹽25噸,人員42人次。
  截至目前,該局各管養路段和橋梁結冰情況得到緩解,確保了管轄公路暢通無阻。  (原標題:南縣公路管理局啟動應急預案抗凍保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