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翎、通訊員粵交集宣報道:從明天零時起至2月6日24時,廣東省的收費公路將對小客車免費放行外接式硬碟。為避免通行卡流失並保證免費時段與繳費時段平穩過渡,今天18時起,全省高速公路將統一發放紙券通行卡。
  據悉,在大年初一(1月31日)零時前,省內各高速公路收費站將保持入口發卡、出口收卡繳費的正常收費模式。從1月31日零時起,省內各高速公路收費站出口,將不收紙券通行卡直固態硬碟接抬桿放行。
  另外,大年初七(2月6日)18時起,全省高速公路將再次統一發放紙券通行卡,當天24時前出口不收紙券通行卡,直接抬杠裝潢放行。2月6日24時起,省內各高速公路將恢復入口發卡、出口繳費的正常收費模式。編輯: 何平  (原標題:今天18時起粵高速公路發紙卡 明天零時起免費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