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荊楚網消息1月25日下澎湖民宿午,記者從湖北蘄春縣委外宣辦獲悉,蘄春縣委決定對縣公安局副局長胡文雄予以停職,配合調查。
  1月22日,在東湖社區等論壇上,有網友爆料稱,本月初,蘄春縣公安局一胡姓副局長,借女兒出嫁之機斂財。據稱,從1usb月3日至7日,胡副局長在該縣幾家酒店大擺酒席共計150餘桌,赴酒席者中,甚至包括受公安機關打擊的人員。此帖隨即引起眾網友關註,與此同時,也引起了黃岡市及蘄春縣兩級紀委高度重視。並表示將根據調查結果,進行處理,並及時將相關情況回應網民和向媒體公佈。
  回應稱港式飲茶:1月25日,依照中央“八項規定”有關要求,根據幹部管理權限,經縣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對縣公安局副局長胡文雄從即日起予以停職,配合調查。隨後,縣委將根據調查結論依紀依規作出處理。  (原標題:公安副局長被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