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13日報道,美國研究人員稱,睡覺時不打鼾的人,高爾夫球打得好。
  新澤西州莫裡斯鎮醫學中心睡眠專家說,打高爾夫球需要專心,身體協調。他們試圖研究,打呼的人經過治療,能好好睡一晚對他們的專心、協調有沒有幫助。
  研究人員找了12名打高爾夫球又會打呼的人,跟12名不打呼的高爾夫球手。
  測試以前,讓接受測試人員先打十八洞,紀錄下差點。接著讓打呼的人每天晚上都接受“連續氣壓呼吸道通氣治療”。連續幾星期,這段期間也讓他們打高爾夫,最少打二十場以上。再看他們的差點。
  結果顯示,接受過治療的打呼人,差點平均下降11.3%。球技好的人更可以進步31%。
  一名睡眠專家說,晚上睡得好,白天精神好,頭腦也比較靈活,所以打高爾球也會打得好。  (原標題:美國研究稱睡覺不打鼾的人高爾夫球打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