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紅裡有我的夢東北第一名寺~中尊寺的山前山後真是楓紅層層.寺廟不是我們一行所定意的目標.但是楓紅之美盡是在此.日本東北賞楓季節約為9月下旬至11月上旬.過了時間就凋落了.賞楓名所又因地有別.十和田湖畔和奧入瀨溪在10居酒屋月中旬~10月下旬最美.嚴美溪畔只到10月中.角館.武家屋敷和中尊寺在10月上旬直到11月上旬還是火紅.所以此行看到楓葉驚呼聲最多的就是這裡了.這條路上旅客絡繹不絕.想要拍出長長的一條路作背景是不可能的.還好重點在乎的是酒肉朋友頭頂上層層的楓紅.記得60年代流行的一首歌【楓紅層層】(是尤雅唱的吧?)~歌詞說--- 深秋楓紅層層.楓紅裡有我的夢.好像我的感情.多過那楓紅層層----------- 楓紅.楓紅.就像是我的夢.一層層.一層層.像我的感情商務中心---------- ------楓紅.楓紅-----楓紅裡不再有我的夢. 一層層.一層層 ------ ------- 一層層.一層層.像我的感情. 隨風任意吹送-------- ------- 楓葉隨風飄零 落葉打醒了我的夢 -------- 年少時候.在信主以前.愛小型辦公室啊.情啊.總是縈繞在人身上. 幾番刻骨銘心的愛戀情愁.當時聽這歌.不禁動容----------- 信主之後.不再唱這些盡是哀哀失戀的情歌. 當我們愛主耶穌超越一切人.事.物以後.這一切就不再捆綁我們. 主的慈愛永不改變.祂的辦公室出租信實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myosaa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